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根据《河北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第二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为做好我校第二次公开招聘进入面试范围考生资格复审和面试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1年3月11日上午7:30-8:00。

2.地点:石家庄市合作路460号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南校区办公楼一楼图书馆。

二、资格复审需提供材料

1.按照招聘岗位条件要求提供本人报考时填报的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笔试准考证的原件和复印件;

2.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范围者,须提供工作单位同意报考函;

3.应届毕业生提供《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4.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

资格复审通过的考生2021年3月11日(星期四)上午8:00面试;

2.面试地点:石家庄市合作路460号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南校区办公楼一楼会议室。

四、面试要求

1.试讲时间:7分钟;

2.试讲内容:本专业专业课,内容自选,可用PPT;

3.答辩时间:3分钟。

五、注意事项

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应聘条件的考生和凡不能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复审的考生,取消考生面试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全过程,任何时候发现通过弄虚作假取得资格者,取消应聘资格,对情节严重者将追究相应责任。

六、考生须知

各位考生应配合我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得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具体要求如下:

1.考生应在资格复审、面试前7天通过手机微信申领“河北健康码”(或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并自我健康观察7天,每日通过“健康码”进行健康申报,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2.持“河北健康码”(或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主动提供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得进入学校参加资格复审、面试。

3.考生通过体温检测通道时,应有序接受体温测量,凭准考证、身份证并出示健康绿码进入考场。“河北健康码”(或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为绿码及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场。

4.候考及备考期间,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在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核查时须摘除口罩主动配合。

联系人及电话:蔡老师    87041122    13933051651

河北广播电视大学

2021年3月4日

上一篇:河北开放大学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河北开放大学关于转发《关于公布国家开放大学“教育部‘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招生先进单位、优秀教学单位评选结果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