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最新动态 >> 正文

 

 

按照秦皇岛市委组织部、秦皇岛市乡村振兴局《关于做好第二批驻村干部选派调整的通知》要求,秦皇岛开放大学开展了第二批驻村干部选派调整工作。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选派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强的行政办副主任高波同志为新调整的工作队员。

10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长赵清元专程送新选派驻村干部高波前往五指山村报到履职。赵清元一行抵达五指山村后,受到了肖营子镇党委政府、五指山村有关领导和驻村工作队的热烈欢迎。肖营子镇党委书记柴伟代表肖营子镇党委政府对赵清元一行的到来和长期以来开放大学对五指山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我校选派骨干力量充实到驻村工作队来表示高度认可。座谈会上,还就五指山村乡村振兴基本情况以及下一步抓党建促各项工作、打造电商直播间、提升文化底蕴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赵清元表示,扶贫振兴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之一,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个具体举措。开放大学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市乡村振兴局的要求,选派责任心强、热心为基层群众服务的优秀党员干部到村开展帮扶工作,希望镇、村领导对驻村帮扶干部给予大力支持。并要求新队员尽快熟悉环境,转变角色,发挥专长,进入工作状态;全体驻村队员要克服困难,认清职责任务,脚踏实地,主动作为,多向当地干部学习请教,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全心全意为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撰稿人:刘丽伟 审核人:曾琳)

上一篇:百舸争流千帆竞 借海扬帆奋者先————赵清元书记、校长讲授“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秦皇岛开放大学全体党员创城迎检值守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