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教育 >> 最新动态 >> 正文

“高息回报有风险,投资理财需谨慎。”为了帮助社区居民防范金融风险,提高防诈骗的意识,在“3.15”消费者权益周之际,3月17日上午,五十四所社区开展“守护安全,畅通消费”2021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社区教育宣传活动,社区100余名居民参加了活动。

说明: 微信截图_20210317124149说明: IMG_1706

本次活动由河北银保监局、河北省教育厅、河北开放大学社区教育学院主办,中国人寿河北分公司,河北银行,北京银行石家庄分行,国寿财险河北分公司承办,石家庄市桥西区清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执行活动,五十四所社区居委会大力支持。

河北银保监局消保处处长张全意,河北省教育厅老年教育处处长梁君,河北开放大学社区教育学院院长马少荣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并致辞。

说明: IMG_1729说明: IMG_1732

“我知道了,只要是陌生电话让我转钱的都是诈骗。”“我套中了生活要节约,消费要理性。”在活动现场,主办方特意分了知识普及区和游戏互动区,在学习知识的同时,也能收获游戏的快乐。

说明: IMG_1715说明: 3d0e7ef855fbeb901fdfa0b061642a5

在活动的同时,北京银行石家庄分行等单位还为社区居民普及了防止电信金融诈骗,远离非法集资等知识。“今天真是收获不少,回家我把这些知识也让家人学习下。”

说明: IMG_1746说明: 05fb81395027a37c3302698a722b7aa

通过本次活动的金融知识的学习宣传,树立了社区居民正确的合理的消费理念,学会了辨别真伪的理念,营造了全社区维权的良好氛围,更好地保护社区居民的合法权益。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第二场活动,接下来将走进中山街道南小街社区,彭后街道元村社区开展,欢迎社区居民积极参加。

上一篇:“守护安全,畅通消费”“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社区教育宣传--进塔坛社区

下一篇:“守护安全,畅通消费”“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社区教育宣传--进南小街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