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2021年3月19日上午,河北终身学习平台非学历教育功能实现研究课题研讨会在我校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课题负责人段润保校长出席会议,课题组所有成员和信息技术中心有关人员参会。

会上,课题组就课题前期研究工作和阶段成果进行了介绍,并对下一步研究思路和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保定广播电视大学赵欣楠、保定广播电视大学满城分校康小江、沧州广播电视大学胡希文等课题组成员分别结合自己的研究内容和工作实际,介绍了课题研究的开展情况。随后,课题组成员围绕课题研究中的核心内容、关注点和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最后,段润保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河北终身学习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对我校转型发展意义重大,大家要重视项目课题科研工作,加深团队合作协同,深入研究河北终身学习平台非学历教育功能实现和学习功能模型构建等核心问题,在资料收集汇总、分析研讨的基础上,进一步明晰下阶段课题研究的努力方向,确保研究成果助推项目建设。

上一篇:关于征集“2020年中国高校继续教育优秀成果及特色案例”的通知

下一篇:我校5项课题获河北省教育厅批准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