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12月15上午,我校在干部网络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校科研基金项目重点项目结项答辩会,由河北师范大学王艳霞研究员任组长的评审答辩组对“基于国开学习网的混合式教学模式研究”和“唐山市社区老年教育网络体系推进策略研究”两个项目进行了答辩评审。答辩组认真听取了两个结项项目的申请汇报及成果展示,从项目研究过程、研究报告的书写、研究成果价值等方面针对每个项目进行了评估。

答辩会上,两个项目组代表先后向专家组介绍了他们的项目情况,并逐一回答了评委的质询。保定电大王淑玲教授首先对“基于国开学习网的混合式教学模式研究”选题的背景和意义、直播教学模式“四严三有二多”的特点和实施效果、进一步优化的路径和措施等进行了陈述。唐山电大徐东海、孙辉老师介绍了“唐山市社区老年教育网络体系推进策略研究”项目的研究情况。答辩评审专家分别与两个项目组进行了答辩互动。

王艳霞进行了答辩总结。她对各项目组认真的研究态度以及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选题研究的做法给以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两个项目研究方法欠规范、研究重点不突出、创新性需进一步加强等问题。最后,她针对后续研究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

重点项目答辩是我校科研基金项目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在于通过问辨双方的互动强化规范严谨的研究态度,提升学校教师的科研意识和科研水平。

上一篇:我校5项课题获河北省教育厅批准立项

下一篇:关于组织2020-2021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