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各设区市电大,定州、辛集电大,省校各部门:

根据国家开放大学“关于举办‘在线科研工作坊’网络研修班的通知”(见附件)要求,我校现组织系统内科研人员参加“在线科研工作坊”网络研修班的学习。请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并做好动员报名工作,通知相关人员在国家开放大学教师研修网(http://jsyx.ouchn.edu.cn)进行注册报名,并将报名人员名单及联系方式电子稿报送至科研处。

个人注册报名时间截止到2020年5月18日;报名名单请于2020年5月19日上午10:00前发送至kyc@hebnetu.edu.cn。

联系人:靳荣莉

联系电话:0311-87063834

附件:关于举办 “在线科研工作坊”网络研修班的通知-最终版20200509.doc


河北广播电视大学

2020年5月14日

上一篇: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关于公布2020年度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征集“2019中国高校继续教育优秀成果及特色案例”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