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4月13日下午,红色影片《建党伟业》在沧州电大多功能厅精彩上映,影片展示了中华民族从辛亥革命开始至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难历史。全体教工聚精会神,心潮澎湃,被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永不言败、永不放弃的精神深深打动。

这是沧州电大党委日前组织开展的“赏经典电影 学百年党史”活动的首场,活动从4月中旬至5月中旬,每周二下午面向全体教工放映《建国大业》《建党伟业》《建军大业》等红色经典影片,用积极健康的思想占领文化阵地,使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入眼入耳入脑入心。

为进一步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激发全体教工的爱党、爱国热情,沧州电大坚持将红色影片展映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坚持理论和实际结合、历史和当下贯通,引导党员干部群众重温党史、坚定信念,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加快开放大学转型,为沧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李靖宇 审核:王少云 )

上一篇:保定电大开展2021年春季开放教育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篇:唐山电大召开2021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