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1月21日,保定社区教育学院健康教育基地——牙博士口腔医院向保定电大帮扶的曲阳县上下跑村、虎神沟村捐赠医用防护服、医用口罩、红外线测温枪、消毒水等价值5000余元的防疫物资,用行动诠释社会责任与担当,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保定电大党委书记周贵斌、副校长赵国华出席,保定电大驻上下跑村、虎神沟村工作队代表贫困村接受捐赠。

连日来,疫情始终牵动着大家的心,唇齿相依、休戚与共、同舟共“冀”,牙博士口腔医院组织志愿者团队筹集防疫物资奔赴我市50余个基层社区,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加油鼓劲、送去温暖。现在,他们又将这份爱心和温暖延伸到偏远山区,为贫困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支持保障,此举不仅是爱心企业的担当作为,也是特殊时期校企双方的精诚合作,这是爱心的传递,是责任的担当,是必胜的力量!

保定电大驻村工作队会将防疫物资第一时间送到贫困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昂扬斗志,继续带领全村党员干部集中精力、狠抓落实,绷紧弦、自加压、再鼓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撰稿:张霁 审核:赵国华)

上一篇:邢台电大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全市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唐山电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