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按照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14日,唐山电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研讨会,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长郝广友主持。

会议开始,由党委委员、远程教育中心主任杨静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参会人员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个进行交流研讨。

会上,党委书记、校长郝广友围绕巡察整改、疫情防控、立德树人以及学校转型发展几个问题,就扎实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二是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取向;三是做好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郝广友强调,学校正处于向唐山开放大学转型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坚守为民情怀,推动学校顺利完成唐山开放大学转型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撰稿:郭金秋 审核:宋东浩)

上一篇:疫情防控手牵手 众志成城勇担当——牙博士口腔医院为保定电大帮扶贫困村捐赠防疫物资

下一篇:保定电大指导清苑区温仁镇社区教育学校启动“少年儿童音乐启蒙手风琴培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