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近日,保定电大驻曲阳县上下跑村第一书记张霁受到省委通报表扬,荣获“全省扶贫脱贫优秀驻村第一书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进一步表扬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省委决定,对100名乡村振兴“领头羊”和600个“全省扶贫脱贫先进驻村工作队”、600名“全省扶贫脱贫优秀驻村第一书记”、1000名“全省扶贫脱贫优秀驻村工作队员”进行通报表扬。

保定电大社区教育处处长张霁同志,作为一名女驻村干部,不怕苦不怕累,一心为老百姓做实事,不让一位老乡在脱贫路上掉队。尤其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做到了抗疫、扶贫两不误,因表现突出,先后被国务院扶贫办公众号、河北共产党员网、保定组工在线、《保定日报》、国家开放大学时讯网等多家媒体报道。

(撰稿:孟旭彤 审核:赵国华)

上一篇:邢台电大开展“2020年节能宣传周”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唐山电大党委参加红星里社区迎七一“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