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2022年9月22日上午,邯郸开放大学召开了2022年度优秀教师表彰会。会议由邯郸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立涛同志主持。邯郸开放大学党委书记侯希昌,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勇出席了会议。邯郸开大全体教职工、各县校校长参加了会议。

邯郸开放大学为优秀教师颁奖

邯郸开放大学为德艺双馨教师颁奖

会上,王勇宣读《关于表彰邯郸开大系统“德艺双馨”优秀教师、二〇二二年度优秀教师的决定》。校领导向段贵珠、王嘉璞、李玉梅等3名“德艺双馨”优秀教师,郭翠英、郭建英、张静(磁县)、张慧娟、张智慧、范晓伟、李丽英、张静(邯郸)、王旭红等9名二〇二二年度优秀教师进行了颁奖。优秀教师代表王嘉璞、张静(磁县)、郭翠英、王旭红依次进行了发言,他们的发言热情洋溢,不仅介绍了自己从教多年来的教学经验和感悟,也表达了对奉献于开大教育事业无怨无悔的心情。会议现场气氛感人、反响强烈,与会教师表示深受鼓舞。

校领导和优秀教师合影

最后,侯希昌做了总结讲话。侯书记回顾了邯郸开放大学更名近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借此机会对学校今后一个时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在此基础上,侯书记重点鼓励受表彰的优秀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并要求邯郸开大系统广大教师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爱岗敬业、求真务实,开创邯郸开大系统教学工作新局面,谱写教育发展新篇章。

(撰稿人:范晓伟 审稿人:王立涛)

上一篇:邢台开放大学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下一篇:秦皇岛开放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