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6月24日下午,邯郸开放大学党委书记侯希昌带队到大名县沙圪塔镇儒家寨东街村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并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邯郸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立涛及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侯希昌等一行人员考察了东街村脱贫微工厂运营、扩建情况,听取了邯郸开放大学驻村工作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汇报,并与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

侯希昌对驻村工作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此次评估验收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此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完善各项数据资料,确保在评估验收中取得好成绩。

二是要注重工作实效。把工作做深做细,认真落实脱贫帮扶政策和乡村振兴的相关要求,积极帮助村里多办实事、好事,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衔接。

三是要加强沟通交流。主动加强与相关单位的沟通协调,积极跑要资金、政策,实现帮扶村基础强、产业兴、百姓富,为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侯希昌表示,邯郸开放大学今后会继续大力支持东街村各项事业的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乡村振兴工作。

                                                          (撰稿:翟方卫  审稿:王立涛)

上一篇:保定开放大学教师赴保定市竞秀区开展宣讲活动

下一篇: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推动开放大学思政建设——廊坊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李河均为全校师生上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