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近日,在河北省教育厅和河北省网信办联合举办的2022年河北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河北开放大学思政课教学团队报送的3件作品获奖。其中,唐山开放大学陈欢老师的作品《行大道 利天下—读懂中国外交的价值观》获得二等奖,张家口开放大学牛建丽老师的作品《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和迁安开放大学梁玉侠老师的作品《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内涵》分别获得三等奖。

自大赛启动以来,思政课教学团队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积极鼓励团队教师参与。成绩的取得是我校思政课“1234”育人模式的实践成果,也是团队成员精神风貌的充分展现,必将增强开放大学建好体系思政课教学团队的信心。

获奖教师陈欢说:“是金非金焰烈而晓也,与省内各大院校同场竞技,是对知识和技能的一次全面考验,更是在同行面前的一次亮相,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今后定静心尽力,砥砺前行,奔赴下一个山海。”

(撰稿:杜潇 审核:关继兵)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